北极下载站 > 攻略教程 > 浪人崛起瑰丽宝物支线怎么做?浪人崛起瑰丽宝物支线任务攻略

浪人崛起瑰丽宝物支线怎么做?浪人崛起瑰丽宝物支线任务攻略

  • 作者:佚名
  • 来源:北极下载站
  • 时间:2024-03-27

《浪人崛起》中瑰丽宝物支线任务的攻略如下:

任务接取地点:与NPC对话得知他很后悔之前做的事,并将赤报队想要破坏景点的行动告知我们,并希望我们能够阻止。

目标位置:与寺庙门口的NPC对话开启任务。后面的流程就是去各个地方消灭敌人。

具体流程:

首先从起始点按照路线移动到不忍池,并将此处的敌人全部干掉。如果发现找不到敌人可以通过上方的罗盘寻找红点。房子内部左侧还有一个宝箱可以开启。

随后移动到第二个地方,大佛殿。将此处的敌人全部消灭继续前往下一个地点。

按照路线往最右侧的位置走,这是地图上目前标注的最后一个地点,将所有敌人清理掉按照所示沿着门口的栅栏往右走。在房子的侧后方可以开启一个宝箱。

随后查看地图确认刚出现的目标地点,按照路线走。来到指定位置与BOSS交战,在将血条打到一半后会再冒出一个BOSS,将其全部击败与众人对话即可完成任务。